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暂时不下线 满足观众观影需求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8:00
  哈尔滨新闻网讯(韩梅)上映已经2个多月,《阿凡达》在国内仍有极高的关注度,中影集团昨日最新消息称,《阿凡达》将根据观众的观影需求,无限期放映下去。

  据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透露,数字化拷贝后,为控制放映的时间,每部电影都会设定一个密钥。一般情况下密钥设定为15天。《阿凡达》的火爆使得该片的密钥时限被一次次追续。虽然最后一次密钥时间设定在3月28日,但翁立表示,这并不代表《阿凡达》将于3月28日在内地最终下线。“影片的放映一向是跟着市场走的,只要观众愿意看,《阿凡达》就会一直在影院放下去。”翁立说。

  另悉,北美影院已确定将放映《阿凡达》的加长版,加长版会把之前剪掉的一些戏份重新添补进去,影片大概延长10到15分钟。

  对此翁立表示,至今中影集团还未看到加长版的影片,所以并不了解效果如何。而且大部分观众已经看过《阿凡达》,是否还有兴趣观看加长版的影片,是否还会卖座都令人怀疑,所以《阿凡达》加长版在国内放映的希望并不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