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一白“吸毒”事件后重新振作 拍《将爱》(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8日09:10
张一白重新振作

  导演张一白“吸毒”事件后重新振作,新片《将爱》获得电影局批准即将开拍,这部电影与十几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呼应。记者昨日了解,电影片名与王菲专辑同名,李亚鹏本人也将参演,而其所讲述的爱情故事,可能将与王菲扯上关系。

  因“吸毒”被抓的张一白,迅速走出毒品阴影,不仅要继续出任徐静蕾《杜拉拉2》的监制,而且振作起来拍摄新片。昨日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上,《将爱》获得正式立项。这也是张一白“吸毒”事件发生后拍摄的首部作品。对于内容提要,只是简单概括为影片讲述了三段爱情故事,都共同表现了婚姻中的男女对待情感的态度。

  张一白十几年前执导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一大批青春偶像,如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2008年是《将爱情进行到底》面世十年,这些当年为爱痴狂的青葱少年,再次聚首,虽然大多结婚生子,但与这部剧有关的青春记忆却让人津津乐道。为了纪念十周年,李亚鹏还出钱排了一台话剧《将爱》。而这部电影《将爱》,与电视剧版和话剧有无关系呢?记者昨日致电张一白方面,得知这的确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版,这么多年过去,想把当时的一些演员再聚在一起,比如李亚鹏、王学兵、徐静蕾等,一起来重现经典。

  记者也了解,电影《将爱》将会对故事做一些小小的调整,甚至还会把王菲拉进来。张一白的这部电影片名与王菲的专辑《将爱》同名。王菲的专辑《将爱》音乐部分很动人,就如一个人的心情起落,很多人都解读为,《将爱》就是当年王菲送给李亚鹏的爱情宣言。而且,王菲本人的爱情故事也很有看头,从初恋到窦唯、李亚鹏,每一段感情都极有特色。不排除电影版《将爱》的主题曲将选用王菲的《将爱》。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