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格蕾”剧组终于放手 凯瑟琳-海格尔如愿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8日10:11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达成心愿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达成心愿

  搜狐娱乐讯 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饰演Izzie一角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与剧组之间的问题一直是层出不穷,并且凯瑟琳还曾几度要求离开。如今在经过三年的纠缠之后,“格蕾”剧组终于决定放手,凯瑟琳-海格尔正式离开。

  在上周,有关凯瑟琳-海格尔可能会离开《实习医生格蕾》的消息纷纷传出,原因该演员原本应该在三月份回剧组参与拍摄,然而她却迟迟不肯露面,并且杳无音信。据悉,剧组曾几次打电话给凯瑟琳-海格尔,询问其何时返回片场开工,然而凯瑟琳却一直没有回复。

  早在三年前,凯瑟琳-海格尔就与剧组闹出了不愉快,在她拒绝出席当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后,很多人就怀疑她是否不想再继续演下去了。此外,凯瑟琳近几年在电影银幕上获得的成功让她尝到了甜头,因此便打算集中精力当一名电影明星,并放话请“格蕾”的制作人放了她。如今《实习医生格蕾》的主创珊达-莱姆斯说和ABC电视台终于决定与其解约,凯瑟琳-海格尔多年心愿得以实现。据该剧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凯瑟琳与剧组的问题牵扯了很多人,闹得大家都不愉快,因此制作人决定让她离开。

  有关Izzie这个角色将会得到怎样的安置,编剧们目前尚未有好的想法,似乎是由于离开该剧的演员实在太多,使得编剧们有些黔驴技穷,无从下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