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2》李力持炮轰 香港导演粗制滥造(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18日10:05
《唐伯虎2》关机仪式
《唐伯虎2》关机仪式

  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昨天于横店举行关机仪式,导演李力持率一众演员黄晓明、张静初等亮相,炮轰声隆隆,直指香港喜剧导演和演员粗制滥造。

  李力持:心里只有冯小刚

  既然是《唐伯虎点秋香》续集,采访现场媒体不免将黄晓明与周星驰对比,但李力持却为黄晓明打抱不平:“拿黄晓明跟周星驰比,这样对比不公平,黄晓明是个靓仔啊。他非常努力,每部戏都有自己的想法。”李力持认为,黄晓明在《风声》后已转变为实力派了。

  不过,他也认为,黄晓明版的韦小宝“惨不忍睹”,他说:“他告诉我,他自己也很冤枉,是《鹿鼎记》那个导演不会拍喜剧而已。”近年电影喜剧人才稀缺,当媒体提及《越光宝盒》的郑中基,没想到李力持大加指责:“郑中基是个偶像派,不会演戏的。干脆去拍电视剧好了,就别来拍电影,不要搞我!电影是用胶片来拍的。不拍戏的时候,电影演员会去看书,但偶像派只会在那里玩游戏。”

  对于新戏有没有票房压力,李力持则放出大话,认为自己不想跟他们比,因为自己只看得起冯小刚,认为新戏的票房将直追《非诚勿扰》。他说:“那些香港的喜剧导演30天就拍完了一部电影,我却用了90天,这不是无聊,而是认真。”至于今天上映的《越光宝盒》,李力持表示不屑,他说:“去看看咯,但我心里只有一个冯小刚。”

  张静初:我这个秋香最风骚

  新版《唐伯虎点秋香2》中讲述的秋香的故事跟周星驰版有很大不同。张静初对新版秋香的描述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她演绎的将是一个最风骚、最风情万种的秋香。

  张静初说:“那一幕是一个灯会,灯谜的答案在我的身上,所有男人都扑过来找答案,我不得不到处躲闪,那场戏是动作和舞蹈混杂的感觉,而且秋香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风骚的形象。这样做,我的代价也很大,拍完戏发现自己身上有20多处青紫。”而这个风骚的秋香的形象,张静初称是从《新龙门客栈》张曼玉扮演的金湘玉老板娘身上得到的灵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