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2》正式杀青 主打暑期档挑战冯小刚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3月18日10:04
《唐伯虎点秋香2》关机发布会
《唐伯虎点秋香2》关机发布会
张静初与黄晓明剧照
张静初与黄晓明剧照


  时光网讯 由著名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周立波等主演的喜剧动作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3月17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出品人向华胜、导演李力持携影片主演黄晓明、张静初、陈百祥等出席了当日的关机仪式。

  发布会现场设在横店摄影棚内,大红灯笼的布景尽显喜庆气氛。发布会上,黄晓明等各位主创纷谈拍片感受,导演李力持大赞周立波,并自信满满的表示要与冯小刚争票房。同时,各大主演的游戏Q版造型也全部曝光。制片人正式确定该片将瞄准今年暑期档,豪言将创造内地票房奇迹。

  说故事 “一个女人和四个男人的事”

  作为93版《唐伯虎点秋香》的前传,《唐伯虎点秋香2》在加强唐伯虎与秋香二人的感情、动作戏之余,还着重对其他三位才子进行了演绎。其中,“海派清口”鼻祖周立波触电文征明,献上大银幕的首次喷血爆笑表演,人气实力偶像任贤齐则以“泡面造型”出演徐昌谷,格外令人期待。看来《唐伯虎2》讲述的不光是唐伯虎和秋香两人的故事,而更应当是“四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谈杀青 李力持要让观众“爆笑”

  作为香港喜剧大师李力持8年后的银幕力作,《唐伯虎2》的关机压轴戏自然少不了喜庆热闹。在挂满各色灯笼的片场,黄晓明和张静初在激情音乐的伴奏下热辣领舞,与两百余名群众演员的伴舞一起,顿生“全世界”跳舞的气派。

  为拍好这场杀青戏,出品方特邀北京奥运会的排舞老师编排舞蹈,并邀请几十位专业舞蹈演员参与演出,希望超越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富翁》中的舞蹈场面。原本淑女典雅的张静初奔放张扬的舞姿具足辣妹范儿。在发布会上她表示,这次拍戏与大家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直到现在也依然舍不得离开剧组。

  李力持导演也不断强调,影片刚刚杀青,虽然不能过多透露剧情,但这绝对是一部“爆笑级”的喜剧大片:“‘爆笑’是我电影的鲜明特点,现在很多喜剧片笑点只有一两处就很好笑,可那能叫什么喜剧片。我的喜剧电影大概一分钟就有两个笑点,具备高密度的笑料。”

  聊幕后 周立波是内地版吴孟达

  《唐伯虎2》发布会现场,黄晓明频繁“放电”让一旁的陈百祥禁不住抱怨:“跟晓明拍戏压力很大,为了出位我只能全裸了。”据悉,影片中唐伯虎帅气的打扮让人既羡慕又嫉妒,其他三大才子只有借助自己拿手好戏出位:陈百祥只能选择全裸,而周立波凭借搞笑天分,任贤齐则化身爱因斯坦,众人共同演绎了一出喜剧动作大戏。

  黄晓明直言,“我们合作的很有默契,这是我拍摄过最好笑的影片,大家表演尺度都很大,片中我还有一段模仿Michael Jackson跳舞的戏。”而李力持却对第一次合作的周立波大加赞赏:“我觉得他就是内地版的吴孟达,每一个镜头他都有新点子冒出来。剧本本来就好,现场他出来一个新点子,我又有一个新点子,这其实就是我们以前在香港拍喜剧片的方式。不过这次不太过瘾,我很希望能和他再次合作。”

  玩游戏 主要演员Q版造型全曝光

  为了配合《唐伯虎2》的上映,片方特别设计了一款和影片同名的网络游戏,游戏中众主演的Q版造型也于关机发布会上公布。这些造型是在演员形象基础上进行的全新创作,现场演员各自站在自己的Q版造型旁边,对比之下顿显角色的可爱之处。李力持介绍说,“我本人对游戏就特别感兴趣,如果说电影是大餐,那么游戏就是甜点,观众可以通过游戏先过一把唐伯虎或者秋香瘾。”

  估票房 主打暑期档挑战冯小刚

  据制片人肖凯介绍,《唐伯虎2》接下来将开始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和特效制作,并作为今年暑期档的第一部大片在全国公映。作为中国电影的黄金档期之一,暑期档今年强片云集。对此肖凯却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拍的是一部制作精良、有诚意、有实力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不怕与其他电影直面冲撞,影片第一集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们自信能在内地创造票房奇迹。”

  而李力持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唐伯虎2》是一部南北通吃的电影,既有北方观众喜欢的黄晓明和张静初,又有面对南方市场的周立波,以及针对港台市场的任贤齐。摄制组用了很长时间来拍摄这部影片,目的就是想做出一部好电影献给大家。他还特别说道:“自己八年没有拍戏,但这八年华语市场并没有一部像样的喜剧电影,《唐伯虎2》就是想改变这一现状。听说喜剧片中《非诚勿扰》票房最高,我本人也很想挑战一下冯小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