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3D攻擂 《阿凡达》放映“无限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0:00
《阿凡达》剧照
《阿凡达》剧照

《爱丽丝漫游仙境》海报
《爱丽丝漫游仙境》海报(图片来源:电影网)

  《阿凡达》虽然失意奥斯卡但票房依旧大卖,虽上映已经两个多月,但上周仍然占据本地票房榜头名位置。日前有消息称该片要“无限期”放映下去,而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表示,“只要观众愿意看,《阿凡达》就会一直在影院放下去”。

  国内进口分账大片的映期一般是由外国出品方、进口方及院线方面协商敲定。1月4日起在内地上映的《阿凡达》最初定于2月28日下画,但一路走高的票房和持续的观影需求使得该片的映期一再延长,2月底《阿凡达》决定延到3月14日下画,没过几天就表示要延到3月28日,而从目前看来最终下画时间还将推后。翁立介绍说每个数字化拷贝都用密钥来控制放映时间,《阿凡达》的密钥时限则一次次追续。最近一次密钥时间设定在3月28日,但翁立觉得并不代表《阿凡达》将于3月28日在内地最终下线,“现在电影都是市场化的,只要观众愿意看,为什么不继续放呢?”

  “爱丽丝”、“诸神”攻擂

  广东某影院副总邱晴对《阿凡达》延长映期并不奇怪,“它到现在还是每周票房第一,而且票房比上周还略有提升,这种情况下,当然还会继续上映。”她说虽然3月新片很多,但目前《阿凡达》只在3D厅和IMAX影院有上映,不会影响到其他电影的排期。而究竟什么时候会下画,则要看其他影片的表现,“只有当其他影片的票房明显上升,从而影响到《阿凡达》的票房,就是《阿凡达》减量的信号。”3月末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和4月的《诸神之战》都是3D电影,邱晴估计这两部电影的表现将可能影响到《阿凡达》到底什么时候下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