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藏往事》杀青 何润东新片变身“犀利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9:56
何润东变身“犀利哥”
何润东变身“犀利哥”
《西藏往事》杀青
《西藏往事》杀青
    来源:电影网

  由戴玮执导,何润东参与演出的西藏主题电影《西藏往事》已经杀青,而何润东在该剧中一改往日阳光健康形象饰演一个西藏农奴。黝黑的皮肤、干瘦的身材、干燥的长发及破烂的衣服都让观众大跌眼镜。

  影片《西藏往事》是西藏主体故事三部曲的第二部,讲诉了七十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乱世,发生在中国西藏地区那片封闭而神秘的土地上凄美的爱情故事。影片由何润东、宋佳、朱子岩、包小柏、三木科等两岸三地中外影星联袂上演,拍摄场面之宏大、画面之唯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动人心魄。影片中,何润东饰演的江措是一位农奴的角色,他一生都向往自由,追求自由,并为之不懈奋斗。何润东此次为了演出高原小伙的气质,还特意去晒太阳,试图让肤色像藏区人靠拢。

  日前在网络上有一组乞丐照片被疯狂传播,被拍对象因其乞丐身份与其“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子,时尚的日式混搭风格”形成强烈冲突而被疯狂传播迅速走红,他被大家称为“犀利哥“,其坎坷的命运更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也引发了犀利哥现象。现在的犀利哥已和自己的亲人重聚,但网络上被犀利哥神话的乞丐潮流仍热度不减,网民们发现男明星们也毫不逊色的迅速以犀利的名义上位。诸如王力宏在电影《恋爱通告》中的土包子造型,何润东在电影《西藏往事》中的农奴造型,黎明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的乞丐造型,还有苏有朋,张东健,赵文卓等等都玩了把“犀利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