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海琼做客《咏乐汇》 大谈一线男演员(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18日09:46
女星罗海琼做客《咏乐汇》

  不久前,女星罗海琼与华谊副总裁费麒举行了婚礼,成为华谊老板娘。舞蹈演员出身的罗海琼如何开始的演艺之路?她又是如何能与众多一线男星合作呢?

  罗海琼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方紫仪,到《大宋提刑官》的英姑,再到《非常勿扰》里的苗家妹,与众多一线男星合作过。谈到这些一线男星,罗海琼毫不客气,逐一评价。“我说宝强啊,哪个导演跟你合作哪个导演火了,哪个演员跟你合作,哪个演员死了。”节目中,她还将评价何冰和张涵予,并细说王志文和陈坤在她心目中是什么样的男人。会养生的兰州姑娘

  来《咏乐汇》,罗海琼带来了单曲《小浪漫》,还和小二自在舞动新疆舞。舞蹈演员出身的她对养生和保持身材有着独家的秘诀。她带来了芦荟、梨等美容佳品熬制的养生茶。罗海琼自曝在拍戏的时候都要带三个锅,“现场我会煲汤,有时候会炖一些各种粥类,杂粮啊什么都会有。”这么会养生,自然是卓有成效。

  播出:CCTV33月18日19:30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