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相关新闻

“黑猫警长”化身反恐卫士 4月23日上映(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8日09:21
昨天,动画片《黑猫警长》MV首发暨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李扬、林妙可、鞠萍出席
昨天,动画片《黑猫警长》MV首发暨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李扬、林妙可、鞠萍出席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机灵……”黑猫警长这个成为几代人集体回忆的卡通人物又回来了,全新影院版动画片《黑猫警长》将在4月23日上映。昨天,李扬在影片官网启动仪式上透露,这次他将从“唐老鸭”变身中国本土老鼠——一只耳。

  新版影片中,黑猫警长以“反恐卫士”的形象登上大银幕,将率领森林公安局,为维护森林治安,与一只耳的搬仓鼠黑帮斗智斗勇。片中的武器装备更为现代化,用上了来福枪、装甲车。

  影片的配音阵容堪称强大,大山为非洲吃猫鼠配音,黑猫警长由《哈利·波特》中译版的吴磊配音,“食猴鹰”的配音者是为加菲猫配音的刘风,反派一只耳的配音由李扬担当。鞠萍在电影中以旁白的形式讲故事。影片主题曲由林妙可演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