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刻意回避陈冠希:高兴他回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8:45

蔡依林昨日走秀

  中新网3月18日电蔡依林(Jolin)曾邀陈冠希拍MV《Mr.Q》传出绯闻,2008年陈冠希爆发艳照事件,她曾无辜被影射是女主角之一,昨晚两人同为代言的牛仔裤品牌走秀,是两人首度有机会同台,她秀前受访虽表示:“很高兴他(陈冠希)可以重新回来”。但事实上,两人不只走秀、受访时间刻意避开,就连后台休息室都错开。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相较于2007年两人还大方同台为Levi"s走秀,昨2010春夏发表秀由Jolin开场,陈冠希压轴,受访时间也都错开,她在秀前受访,他秀后访问,就连平常秀后谢幕,都只由模特儿出场,两位代言人都没在台上出现。2人在淫照风波后首次同场登台,却从头到尾“巧妙”错开,避免尴尬,她解释,“我们是分别做不同主题、压轴。”

陈冠希昨日走秀

  2年多没见面 陈冠希:希望她好

  是否担心两人这次同台,焦点回到艳照事件?蔡依林虽表示:“我自己是觉得还好。”但问到秀后私下是否会和昔日好友陈冠希碰面?她则说:“每次Levi"s的活动,工作都是从早到晚,要拍照和走秀,可能没机会碰到他。”

  对于唱片约有无可能签给周杰伦?她说:“我没有一定要不跟谁签或是跟谁签,只要唱片公司给很大的空间就好。”她还说:“既然大家都还没看到我的新作品,就表示我的约还没到。”

  陈冠希谈起昨和Jolin同场不同台?他说:“我没有碰到她,看不到她。”并说:“我们已经2、3年没有见面,也没什么联络,希望她好。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碰面)。”会觉得是刻意被安排不同台吗?他不改直率说:“这要问Levi"s的人?我无所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