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传邓健泓被TVB清洗 当事人回应:做好今日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9:11
陈志云被捕后获保释,他叫好友不用担心
陈志云被捕后获保释,他叫好友不用担心

曾传不和的马浚伟与郭羡妮在活动上表现亲密
曾传不和的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活动上表现亲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向来顾及形象,出事后不少好友都替他担心,不时发慰问短讯,不过据一位日前与他通电话的友人透露,陈志云情绪稳定,更反过来安慰朋友不用担心。而被视为“志云派”的邓健泓,对于有指将被无线清洗一事,冷静的说:“做好今日工作。”

  陈志云保释后一直留在家中,虽然还未落案起诉,但不少好友对他均很关心,据一位日前与他通电话的友人透露,志云于电话中情绪表现稳定,还反安慰他不用担心,指已有心理准备事件会纠缠多时,对方亦有为他出谋献策。

  马浚伟不认同党

  而志云爱将邓健泓日前出席《隔离七日情》造型活动时,也表示有与陈志云传短讯,对方叫他不用担心。至于会否探望陈志云,他说:“当然他是我恩人、师傅,我都想去探望他,但不想事情复杂,先看看再说。”

  说到有指“志云派”会被无线“铲除”,邓健泓表示有工作继续做,相信无线乃一个大台,不会如传闻中赶尽杀绝,他说:“自己没有多想,不知将来事,做好今日工作。(有指你同丛培昆等人争风呷醋?)大家写什么(我)不理,我见过他,但同他唔熟。”

  郭羡妮没有被问话

郭羡妮指廉署没有接触她,因她没被压过价
郭羡妮指廉署没有接触她,因她没被压过价

  而被指为陈志云“新宠”的马浚伟对事件则不欲多言,强调自己不属任何党派,更谓:“我是TVB党,TVB同我签约嘛!”问他有否受性取向、争宠传闻而困扰?他说:“没有,nothing。(有指你同丛培昆争宠?)神经病!”期间马浚伟多次强调感情生活稳定,更罕有带同女友人出席活动。而同场的郭羡妮被问到廉署可有接触她?她说没有,因她没被压过价。

  丛培昆投其所好

有指宁进原有份演出新剧,但监制作出否认
有指宁进原有份演出新剧,但监制作出否认

  正当邓健泓极力否认争宠传闻之际,再有事件主角之一丛培昆的消息流出,有传陈志云于家中被捕时,寓所有一男子,据称此人正是其助手丛培昆,更传他已住在陈家。有指丛培昆颇能投陈志云所好,知他爱出镜,便经常安排他出席活动,更曾让他于内地一曲艺节目中反串花旦唱戏。近年陈志云更将对丛培昆的称呼,由助手变为“徒弟”,叫人多介绍生意给丛做,而丛培昆则扬言有钱赚的都会做。

  外界对二人关系颇多揣测,据知陈志云一面向友人指丛很多女朋友,另一方面又向友人透露很欣赏他,关系疑幻似真。另有称陈志云曾欲申请当广播处处长,但经熟悉政府内部运作的朋友告知没机会后,即打消念头。

  此外,有指涉案的艺员宁进原本有份参演《隔》剧,不过监制梁材远否认。问平时是否有高层推荐宁进?他说:“没有此事,合适就用啰!”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