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徐静蕾分手消息传得满天飞 黄觉以休闲应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3月18日09:11

  本报讯 尽管“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恋上黄立行”的消息传得满天飞,几位当事人却表现得心平气和,黄觉近日的生活就十分休闲,他在微博上频频“发微”,讲述与好友“肥仔”从纽约到旧金山为期20天、共8000公里的自驾游行程,而沿途的风景人情都被他收录在摄影镜头中。

  作为演员,如果黄觉被冠以“摄影师”的名号,或许会有人认为他是在“玩票”,但看过黄觉摄影作品的人却都认可他的专业水准。就在日前以“不一样的风景”为主题的首届无极摄影年展中,黄觉《从1号到18号》的摄影作品与其他的21名专业摄影师的优秀作品一同入选,而摄影展也将于3月27日至4月5日在北京798映艺术中心展出。

  自诩为宅男的黄觉,还是个资深微博玩家,在最常出没的9911微博里,他发布了此次美国之行与美国警察的零距离接触,并将他们之间一段“你问我答”的简洁对白在第一时间发布,而他与“肥仔”误将洗涤灵当作漱口水之后在卫生间里哇哇大吐的遭遇也被“实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