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揭幕大学生电影节 甄子丹盼卫冕影帝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3月18日09:08

  本报讯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昨日透露,《叶问2:宗师传奇》将为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揭幕,于4月7日在北京提前点映一场。叶伟信和甄子丹将出席开幕式,去年凭《叶问》获得“最佳男演员”的甄子丹坦言期盼凭续集“卫冕”这一荣誉。

  《叶问2》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为了能在4月7日提前点映一场,导演叶伟信已专程到日本、泰国等地加紧制作影片后期。 算起来,这已经是“叶问”与大学生电影节的第二次亲密接触,去年《叶问》就作为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分会场的开幕片放映,叶伟信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甄子丹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项。甄子丹坦言今年自己很盼望卫冕影帝称号:“《叶问2》对叶问这一人物的刻画更加丰满,如果说第一部是让大家认识了叶问是谁,那么第二部就是令大家真正了解叶问的人生哲理与平和性格,我自信比第一集演的更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