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什顿-库彻新片《杀手们》首曝角色海报(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8日09:03
阿什顿-库彻角色海报
凯瑟琳-海格尔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阿什顿-库彻,即将推出狮门影业公司的新片《杀手们》(该片原来的名字叫《五个杀手》)。近日,制片方首次公布了正式角色海报,男女主角阿什顿-库彻和凯瑟琳-海格尔均亮相。该片由曾执导过《决胜21点》和《怪兽婆婆》的罗伯特-卢克迪克执导,鲍勃-德罗萨与泰德-格里芬共同撰写剧本。

  《杀手们》讲述了一个已经退出江湖的职业杀手,因为以前的仇人再次雇佣五个杀手前来复仇,而再度陷入搏杀危机的故事。阿什顿-库彻在片中扮演这个无法洗底的杀手,而凯瑟琳-海格尔则扮演他的情人,与之一起经历逃亡。影片由斯考特-阿维尔萨诺和阿什顿-库彻的御用搭档杰森-戈德伯格担当总制作人,迈克尔-帕索尼克与约翰-萨奇出任执行制片人。导演罗伯特-卢克迪克去年还刚刚完成《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虽然口碑一般,但票房总的说来能够收回成本。《杀手们》也是他和凯瑟琳继《丑陋的真相》之后再度合作。

  《杀手们》里的阿什顿-库彻近几年终于摆脱“男花瓶”的困扰,凭借其自己多年的奋斗,成为了全美最大经纪公司CAA的一员,并开始运营自己创办的影视公司。库彻与卡梅隆-迪亚兹合作的爱情喜剧《情定拉斯维加斯》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他去年主演的风流喜剧《蔓延》恶评如潮。Endeavor经纪公司还帮助库彻和杰森-戈德伯格创办了“催化剂影业”,主攻电视剧领域,目前已制作了《整人》、《男才女貌》等几档热门电视节目。

  《杀手们》将在6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是今年暑期档的重磅喜剧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