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温丝莱特夫妇离婚 “共享”两个孩子3亿财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18日09:01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与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悄然分手,虽然在通过律师发表的简短声明中,两人宣布是“友好地分手”,但是,人们却对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真实原因十分好奇。有报道说,两人合作拍摄《革命之路》后争执渐多,最终到了不可挽救的局面。而最新爆料称,温丝莱特是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和瑞贝卡·豪尔的“朋友”关系而分手,影后原来也不敌“小三”啊。不过,公众更关心的是,温丝莱特夫妇接下来将如何“共享”两个孩子和3亿财产。

  分手内幕惹猜想

  影后下一步 夺子战、分3亿家产

  由于之前两人为挽救关系曾打算减少工作,因此目前温丝莱特没有新片计划,而门德斯的下一部作品是第23部詹姆斯·邦德电影,今年下半年才会开始拍摄。分手声明发出时,温丝莱特正与子女在墨西哥度假,他们被拍到游船河,穿上比基尼的温丝莱特看似十分愉快,不时向岸边游人微笑与挥手;与此同时,门德斯则回到了新英格兰。

  两段失败的婚姻给温丝莱特留下两个孩子:和第一任丈夫生下的女儿米亚,今年9岁,和门德斯生的儿子乔,今年6岁。据透露,两次离婚让温丝莱特大受打击,她曾以为婚姻是一生一世的,现在却有两个孩子不能与父亲一起居住。

  巨额家产成焦点

  虽然两人声明“会继续共同抚养小孩”,但据英国媒体报道,两人接下来可能会展开有关小孩抚养权及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2亿元)财产属于谁的离婚官司。不过,也有媒体认为两人为了孩子会选择和平协议,最终结果应该是温丝莱特占三分之二,因为她除了拍电影外,还担任品牌代言人,是家里经济的顶梁柱。

  婚变猜想

  七年之痒、奥斯卡魔咒是媒体对于温丝莱特夫妇婚变较为娱乐的猜测,然而,真实的情况是怎样?目前,插足坊间主要有以下四个说法。

  猜想一:小三插足

  最新爆料称,温丝莱特之所以和丈夫离婚,是因为她无法忍受丈夫和瑞贝卡·豪尔的“朋友”关系。在两人关系恶化的过程中,豪尔为门德斯提供了可以哭诉的肩膀。

  猜想二:女强男弱

  34岁的温丝莱特和44岁的门德斯被誉为英国演艺界的“金色伴侣”,门德斯凭借1999年的作品《美国丽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而温丝莱特不仅于1998年通过《泰坦尼克号》走红全球,还先后5次获奥斯卡影后提名。去年更是凭借《革命之路》和《朗读者》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的双料影后,演艺事业达到巅峰,各类大牌的广告邀约也接踵而来。相比之下,执导了《革命之路》一片的门德斯则有些郁闷,事业发展明显不如老婆。

  猜想三:夫妻档不易做

  有报道称,夫妻变工作伙伴也并未像两人之前想象得那么美妙,《革命之路》开拍不久,夫妇俩已开始不断争执,因为两人工作习惯不同,门德斯喜欢工作完毕后休息,温丝莱特却要不停分析自己的演出。而此前门德斯曾表示,温丝莱特一天24小时都想着工作,但是他希望两人能够将工作与生活分开,私下一起做点别的事情,比如看看棒球放松一下。之后,门德斯在执导舞台剧《暴风雨》时心情苦闷,回家看到老婆沉浸于工作更感死气沉沉,两人关系也越来越僵,直至不欢而散。

  猜想四:受不了老婆拍亲热戏

  2008年,温丝莱特出演了丈夫导演的《革命之路》,这是她在《泰坦尼克号》之后时隔12年再度搭档莱昂纳多。这部讲述中产阶级婚姻危机的佳片却为温丝莱特自己的婚姻下了咒。据称,在拍片过程中温丝莱特认为当着老公的面和迪卡普里奥“亲热”很尴尬,但门德斯却坚持这样的情节设置,而影片上映后,他才不得不承认,“拍自己老婆与别人的激情镜头确实很怪”,让他不爽,脾气开始变得暴躁,加上温丝莱特一向性格火爆,喜欢争执,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最后陷入分居冷战,并最终导致分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