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鹰隼大队》登陆东方卫视 该剧主创沪上造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君娜
2010年03月18日08:59
《鹰隼大队》沪上造势
《鹰隼大队》沪上造势

  作为中国第一部全面展示歼-10战机部队的电视剧,献礼剧《鹰隼大队》自去年年底在央视一套首播后,昨晚起登陆东方卫视。主演林永健、沙溢、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近日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

  三位主演同为空政明星级演员。在剧中,林永健饰演肖邦,当他驾驶的飞机出现故障时,为了躲过地面的村庄,错过了最佳逃生时间而牺牲。林永健说:“我非常感动,这就是军人的伟大之处。现实中我虽然也是一名空军军人,但其实对战斗机是完全陌生的。拍摄的时候看到战斗机起飞的那一瞬,觉得这个岗位太神圣了,而且很阳刚。 ”

  因《武林外传》成名的沙溢,在《鹰隼大队》中扮演试飞员出身的马赫,几经挫折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飞行员。为出演该剧,沙溢推掉了档期冲突的新《三国》中武将赵云一角,改演戏份较少的孙策。对于他步入正剧的说法,沙溢解释:“不是为了刻意要转型,只要有好的喜剧,还是会去演。 ”发布会上,沙溢透露他的下一部作品是电影版《武林外传》。 “我还是白展堂,不过比电视剧中‘三脚猫’白展堂要强多了,电影会用很多特技来表现他的功夫。 ”

  在 《鹰隼大队》中,殷桃是难得的一朵“红花”:“能够演出这样一部空军题材献礼片,是表达自己对空军建立和建国60年的感情的最好方式。 ”今年央视春晚上,殷桃在小品《我心飞翔》中扮演的也是一名女飞行员。对于外界盛传其“春晚之后片酬飞涨”,她笑道:“希望如传闻的那样片酬越来越高。 ”而林永健则因今年央视春晚小品《美丽的尴尬》口碑不佳而陷入尴尬境地:“这个小品是临阵磨枪的,从排练到直播也就两天多一点。我腊月廿七才接到春晚剧组的电话,算是‘救火’吧。黄宏和巩汉林以前就带我上春晚,人都是有感情的,他们有需要,我肯定义无反顾努力去演。至于结果如何,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