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收视创纪录 杨幂签名售书笑容灿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52
杨幂接受采访
杨幂接受采访

杨幂微笑签售
杨幂微笑签售

  汉宫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播出仅三天已突破了上海电视剧频道的收视记录。剧中的众位美人,饰演皇后窦漪房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绝色杀手莫雪鸢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蛇蝎美人慎儿的王丽坤都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而在近日《美人心计》同名书籍的签售活动中,由于林心如、杨幂等人的出席,《美人心计》图书短短一小时就卖出近千本,再创影视图书销售佳绩。

  在签售活动当天,杨幂(以一身潮味十足的紫色衣装甜美亮相,微露肩膀小秀性感的她一改《美人心计》中莫雪鸢冷艳、沉静、处变不惊的模样,流露出开朗爱笑的性情。一贯很照顾fans的她,当天也表现的非常贴心,不仅在发布活动时经常对着fans蜜蜂集中的地方微笑示意,还在签售时有求必应。在要离开时,由于场面混乱,工作人员为保护杨幂禁止fans再靠近,可是杨幂听到两位fans提出签名的要求还是停下来为他们签了名才离开。杨幂坦言知道fans参加签售活动很挤很累很辛苦,所以希望能尽量满足fans的要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