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思琦被传好事近:不当虎年新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51
思琦享受现在的工作,暂未有结婚念头
思琦享受现在的工作,暂未有结婚念头

李泳豪
李泳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徐淑敏去年闪电结婚,华姐陈法拉又传出婚讯,同是港姐出身的杨思琦亦传出好事近,之前更拍到她到金铺挑龙凤手镯,但思琦对婚讯问题以一贯作风回应:现阶段享受自己的工作,未有结婚打算,无意做虎年新娘。

  思琦与男友李泳豪拍拖近八年,期间遇到不少风雨,又受到无线棒打鸳鸯,但无损二人感情,她甘愿为爱情放弃事业,由一线花旦跌至三线演员。虽然爱得低调,但去年尾盛传二人修成正果,思琦被拍到与母亲到金铺挑龙凤手镯,实行做虎年新娘。属马的思琦虎年感情会起变化,可能有喜事出现,对此思琦表示︰“我现在还未有冲动结婚,未到这个阶段,我好享受自己的工作同事业。”

  喜事会公开

  毕竟思琦年过三十,而近期亦有不少女星传出婚讯,不禁令人猜测思琦的婚期,当问她若结婚会否公开?她说︰“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结婚是开心事,而且我一定会结婚,只是时间的问题。”她表示现阶段想专注事业:“我结了婚就会生小孩,之后又要照顾BB,又要打理家务,没时间再出来工作,所以我想再打拼一下。”看来男友李泳豪要娶思琦还要等多一段时间呢!

  很想唱儿歌

  思琦入行近十年,自觉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问到可有想过当视后?她说︰“这随缘啦,其实没有想过,只是想拍好电视剧,努力做好每个角色。”她表示现在已很满足,因她的粉丝来自不同年龄层。

  谈到未来工作,思琦称会努力练歌,为登台做准备,更希望再有机会唱儿歌,她说:“我好喜欢同小朋友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