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良宵》增添女性视角 进驻繁星戏剧村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3月18日08:43

  本报讯 继第一轮亮相蓬蒿剧场后,小剧场话剧《良宵》将于3月25日—4月11日在繁星戏剧村1号剧场进行二轮演出。

  首演过后,《良宵》曾在戏剧界引起了广泛关注与争论,“摇滚之父”崔健称其为“近年来少有的有力量的戏剧!”而北京市剧协秘书长杨乾武则将它称为“当代新伤痕文学”。更有观众表示:“如果说《阿凡达》震撼了我的眼睛,那么《良宵》彻底震撼了我的心灵。”据悉,此轮演出和首轮相比,最大的不同是针对上轮演出后观众反馈其在处理上缺乏女性视角,对此,导演费琦盛在复排中特意请来新锐女导演郭婧加盟,期望能在人物心理刻画上更加细腻和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