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在看守所首度接受采访 称逃逸前想过自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8:42
阿穆隆称“至今还没醒过来”
阿穆隆称“至今还没醒过来”

  这可能是阿穆隆(博客)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受访,这一次,他和摄像机之间隔着铁窗。在杭州市看守所,肇事逃逸案发后的阿穆隆接受了浙江卫视《寻找王》节目的采访。面对镜头,神情萎靡的阿穆隆称:“如同一场噩梦,我到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

  节目中,阿穆隆身穿的蓝色T恤外的马甲上,有编号044的字样,“我一点都没想到,在我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但是无论如何,事情发生了,我只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

  3月2日晚,阿穆隆从成都飞往杭州,他说那次是专程看朋友去的,朋友不仅设宴款待了他,还请他晚上去酒吧喝酒。“记不得喝了多少酒了,喝的是洋酒。”而在两人见面后,只有一年驾龄的阿穆隆开起了朋友的宝马车。

  阿穆隆回忆,撞人的地点是在一个十字路口,“因为很早,才5点多钟,而且那天下着小雨,我感觉前面肯定没人。开车很放松,警惕性很低。”阿穆隆称,当时车速不算快,但是事故还是发生了。撞人之后,阿穆隆感到深深的恐惧,“什么也没想,自然就踩着油门往前走”。但是,他还是在路边停了一下,“说实话,我还是得想想”。只是他最后还是把车开走了。阿穆隆说自己当时很紧张、很害怕,就换了朋友宝勒德牧仁(车主)来开。

  3月4日中午,阿穆隆得到了朋友在杭州被抓的消息,从北京又赶到了杭州。不过,他自称事发当天就曾想过要投案自首,“真的很对不起,讲这话很晚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原谅我”。

  昨天,记者连线浙江卫视记者高晨妍,她说,阿穆隆原本形象不错,作为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打扮又时尚,可身着狱服的他,头发已经耷拉到额前,虽然之前的发型与微微泛红的颜色还能依稀辨出,“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他最担心的还是伤者的病情,连连说自己罪孽深重。整个采访过程中,阿穆隆显得很紧张,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从撞人到现在,已经有10多天了,可那一瞬间,如同一场噩梦,我到现在都没有醒过来’。”她说,阿穆隆在采访中也透露,撞人逃逸后,他曾停下来两次,可最终还是没能回去。

  据悉,伤者李荣珍已基本确定为脑死亡,生命体征依旧靠仪器维持,但家属没有放弃。天娱一名高层告诉记者:“钱现在是像流水一样在花,但是也没办法,我们能做的只有这个了。”龙丹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是考虑要不要‘捞’阿穆隆的时候,也不是考虑他到底会不会被判刑、要不要解约的时候。现在我们要做的一切就是:尽力救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