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范生日变装派对 阿妹扮老师小S变教官(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8日08:40
变身麻辣女教师的阿妹和医生装束的范晓萱很是抢镜
变身麻辣女教师的阿妹和医生装束的范晓萱很是抢镜

化身女教官的小S则带着老公许雅钧以行动破除“家暴”传言
化身女教官的小S则带着老公许雅钧以行动破除“家暴”传言

  范玮琪(范范)前日提前举行34岁生日“变装派对”,姐妹淘成双成对出席,除了张惠妹(阿妹)跟何守正梁静茹也偕新婚老公Tony到场,小S则带着老公许雅钧亮相,以行动破除“家暴”传言。

  受邀贵宾争奇斗艳,黑人扮成陆战队、小S化身魔鬼女教官、阿妹摇身变成麻辣女教师、Makiyo以爆乳女警亮相、容嘉变身税务稽查员、小鬼则反串女海军,结果最佳前3名颁给小鬼、容嘉和阿妹,最差的3人是吴佩慈、梁静茹夫妇以及何守正,阿妹与何守正表现悬殊。

  阿妹这次与何守正同场,互动不多,早前曾传出分开到场的两人已经分手两三个月,被问到为何不与阿妹同行,当晚并未依主题打扮的何守正打太极说:“我不知道,是黑人邀请我来的。”阿妹则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不想再公开自己的私生活,谢谢大家关心,一切都很好。”范范也说:“就是朋友的聚会,大家都很开心。”而对于小S遭老公家暴的传言,范范也帮腔:“他们两个恩爱得很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