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接受“批评” 孙徐春要做周关“和事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03月18日08:32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他们两个都是性情中人,发生了矛盾,互相又没有有效沟通,所以才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关栋天、周立波兄弟分手消息连日来引发众多关注,两人目前的态度也令猜测四起,两人的好兄弟、当年共同参与创立海派清口的知名沪剧演员孙徐春“看不下去”,决定出来给两人当和事佬。昨天,孙徐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这两天一直在协调,希望这件事情很快平息。”

  两人都有委屈

  孙徐春和周、关两人渊源颇深,最早周、关就是借助孙徐春的公司试水“海派清口”,后来孙退出,但三人一直都是“好兄弟”。这两天决裂消息被各大媒体报道,孙徐春实在看不了一段兄弟情就此彻底决裂,决定出面当个和事佬。“这件事,他们两个都有委屈,最关键的是两人都是个性强的人,出现误会没有有效沟通,也没有人来穿针引线,才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

  因为分歧、身边人的影响,使得周立波越来越红,却扛不住兄弟情有所松动。也正因为如此,兄弟间在平时非常普通的对话,如今在各自耳中却有了不同的意味,兄弟就此闹僵。“其实在平时,周立波再调侃几句,也就没事了。”孙徐春说。

  误会变成决裂

  事后,周立波去了美国,两人的事情被暂时搁置,原本也不至于发展到决裂程度,但是本周一某报一篇“兄弟决裂”的报道,令误会正式变成决裂。“周立波当时人在美国,听说这个消息曝光了,非常意外,误会是关栋天捅的,觉得非常震惊和气愤。”孙徐春告诉记者。这也是为什么周立波在消息曝光当天情绪激动,频频更新微博,发出了“泡饭鱼翅说”,在接受晨报专访时,也一再强调:“我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知道这件事的,我觉得非常震惊和遗憾。”

  但事实上,关栋天也感觉很无辜。孙徐春说:“我特地问了关栋天,他说他对消息怎么透过媒体的,自己完全不知情,说绝对不是他授意的。”作为和事佬,这两天,孙徐春也日夜连线在美国和上海的两个人,扛着时差,替两人穿针引线。“现在沟通到的程度是,周立波已经不再误会关栋天。”解除误会的同时,在充当导火线的一些问题上,两人也有了初步和解的意向。

  周立波接受“批评”

  误会既然解除了,是否意味着这对兄弟有望和解?孙徐春称:“工作中的分手是肯定的,但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谊,不是说断就断的,尤其重要的是不要给公众留下负面印象。”他同时透露已经跟周立波沟通过,微博中“泡饭鱼翅”的说法不妥,“这个比喻不恰当,哪怕是一滴水也是可以救命的”。而这个“批评”周立波也认同,因此当天就主动把微博删了。

  采访中,一路看着兄弟二人打天下的孙徐春十分感慨,“很多细节都是很感人的,他们两个人之间有很多情的,不应该忘记,现在这个时候更应该好好想想”。他告诉记者,最早力挺周立波创立海派清口,关栋天也是压力重重,“圈子里那么多人,大家都是朋友,为什么独独就挺周立波一个,关栋天当时其实是顶着很大压力的”。海派清口在兰心大戏院第一场演出,周立波难免有些紧张,关栋天就一直站在台边上,只要看他一紧张,就冲他竖大拇指,从头站到尾为他打气,“像这样的细节,在他们两个人之间真的是很多很多,现在这个时候更是应该拿出来好好说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