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力持炮轰张纪中不会拍喜剧 称眼里只有冯小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8:29

  昨日,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横店影视城杀青,并开放媒体探班。出品人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携主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陈百祥等亮相。另一主演周立波未到场。现场李力持大玩炮轰,称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鹿鼎记》毁了黄晓明、《越光宝盒》不够喜剧等。

  近来因“拗断兄弟情”而备受关注的周立波昨日没有亮相,黄晓明自然成为关注点,陈百祥抱怨黄晓明的“以貌取胜”,“跟晓明拍戏压力很大,为了出位我只能全裸了”。但现场媒体似乎并不大认可黄晓明的喜剧表演,对此,李力持四处“炮轰”,为黄晓明打抱不平。

  首先,李力持表示对黄晓明要求不能太高,不能拿他和周星驰比,“拿黄晓明跟周星驰比,这样对比不公平,黄晓明是个靓仔啊,他非常努力,每部戏都有自己的想法”。相比《越光宝盒》的郑中基等,李力持认定黄晓明高出一筹:“郑中基是个偶像派,偶像派不会演戏的,干脆去拍电视剧好了,别来拍电影,电影是用胶片来拍的。不拍戏的时候,电影演员会去看书,但偶像派只会在那里玩游戏”,他认为,黄晓明以前不是实力派,但《风声》之后就是实力派了。

  同时,李力持爆料称,黄晓明版的韦小宝“惨不忍睹”,但这应归罪于张纪中:“他自己也很冤枉,是《鹿鼎记》那个导演不会拍喜剧而已。”哪位导演的作品能入8年后重拍动作喜剧片的李力持的“法眼”呢?李力持大胆宣言,自己不想跟王晶、刘镇伟、谷德昭等转到内地拍片的香港导演比,目前他还只看得起冯小刚,“那些喜剧导演,30天就拍完了一部电影,我却用了90天,这并不是无聊,而是认真。在我心里(对手)只有一个冯小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