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郑中基承认结束恋情 盘点六年波折情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袁瑞娜/文 张兆国/图
2010年03月18日08:2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春节档刚刚过去,电影市场依旧一片繁荣。为了博版面,发行方绞尽脑汁冥想出各种噱头宣传:不仅“愚人节档”、“清明档”应时而生,明星主演也十分配合的在发布会上大谈恋情,之前有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秘密注册,昨天又爆出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含泪承认和郑中基分手,令发布会现场电影反倒沦为陪衬。

  昨天下午,王晶导演的新片《美丽密令》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部云集在吴君如、阿SA、樊少皇、陆毅等明星的新片由于一众笑星的缺席而变得十分平淡。但在最后的访问环节中,阿Sa却意外承认已经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分手,令媒体大跌眼镜。同一时间,郑中基也在成都宣传新片《越光宝盒》时隔空承认了这一事实,直接否认了之前沸沸扬扬的二人隐婚传闻。

  新片造势 阿Sa意外宣布分手

  现场《美丽密令》的群访环节并不出彩,主办方精心打造的首部“愚人节档”大片并未引起太多话题,媒体均围绕阿Sa与未到场的吴君如是否不合作为突破口,反复追问,使得阿Sa十分无奈,几次澄清二人关系非常好,并没有不合。

  专访环节中,一名媒体记者婉转地向阿Sa求证婚讯,被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即以“请不要问与电影无关的问题”挡住,并示意阿Sa不要作答。但出人意料的是,阿Sa却深深吸了一口气勇敢地说:“其实,我和郑中基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此语一出,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呆掉,几欲阻止。阿Sa随后解释称,本来这是两个人私下的事,但最近很多关于他们两人的传闻,所以她觉得还是有必要讲一下:“我们是很和平分开的。不是因为第三者,也不是因为逼婚。老套一点讲,我们是因为了解而分手。”阿Sa最后很恳切地说:“我和他以后还是朋友,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不要讲我们已经结婚了,也希望我和他曾经的那些美好回忆能永远保持。”并表示这是她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回应这个问题。

郑中基承认与阿SA分手 杨千嬅强笑

  隔空回应 郑中基承认分手很久

  无独有偶,昨天郑中基也随新片前往成都宣传。据现场媒体描述,当被问到他跟阿Sa是不是已经分手了时?与阿Sa的有备而来、主动宣布不同,郑中基一脸尴尬,言语也很慌乱的表示,“谢谢你的关心,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了……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了,谢谢关心。”

  疑似炒作 宣传公司回应没必要

  阿Sa与郑中基这对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的娱乐圈“情侣”,突然双双宣告分手。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质疑二人从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到同时宣布早已分手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炒作,目的是为了二人分别上映的新片宣传。

  对此,搜狐娱乐采访了《美丽密令》的出品方美亚娱乐的宣传人员,他表示,“《美丽密令》这部电影本身就有很多吸引人的内容,比如三大女星的疯癫演出;港片喜剧甘草的亲历加盟;曾轶可、陈志云的恶搞桥段等,所以不需要用阿Sa的恋情炒作。而阿Sa宣布分手的时候,不仅是他们,甚至连英皇的工作人员也觉得很意外……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绯闻上,更多的可以关注阿Sa在这部片中的表演,非常的喜感有趣。”

  附:

  恋情回顾 细数爱意正浓时

  细数郑中基与阿Sa这对情侣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几经波折,从来没有正式公开过。虽然现在两人均已确认分手,但从6年来的新闻中依旧可以读出二人当年的点点深情,阵阵爱意。

  擦出爱火

  2004年,阿Sa与郑中基合作喜剧电影《追击八月十五》,在片中饰演搞笑甜蜜情侣的他们被爆擦出爱火花,首映式上更以情侣衫亮相。

  年底,港媒爆出阿Sa夜访郑中基位于深水湾豪宅的照片。对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怒斥报道失实,阿Sa亦否认其事,澄清自己和郑中基并没拍拖,大家只是朋友。

  爱火正浓

  随后,“Sa基恋”主角二人对绯闻皆是一致否认,但是港媒爆出郑中基在手臂上文上了阿Sa的英文名Charlene,以及细心的网民发现二人同穿adi-das情侣波鞋并戴同一款奶嘴形项链等细节,让众人不禁猜测这段“地下情”是否已经打得火热。

  疑似分手

  2005年郑中基相继爆出醉酒后与千嬅女化妆师后巷拥吻、铜锣湾相约少女泡吧等丑闻,自感不妥的他重金拍下阿Sa的英文全名“CHARLENE”的自订车牌送女友,以博一笑,没想到阿Sa闻此只是冷水一泼,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开车”。让人不禁担心二人感情是否已经亮起红灯。

  半公开承认

  2008年,阿Sa在做客吴君如电台节目时,被爆拍摄《家有喜事2009》赞郑中基“靓仔”,两人的“地下恋情”随之曝光。

  之后港媒多次拍到两人一起就餐等场面,基本证实了两人的恋爱关系,虽然阿Sa和郑中基在公开场合均未正式承认过,不过郑中基曾表示在阿Sa身体不适时“会打电话问候”,而阿Sa也多次表达了“对婚姻生活很向往”。

  感情稳定

  今年3月初,郑中基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破例谈及与阿Sa的感情———“很稳定,很正常”,更承认自己曾有过想向阿Sa求婚的冲动,但因彼此有共识希望多赚几年钱,才将结婚计划推迟。

  疑似隐婚

  近日,港媒突然爆出两人已于2006年1月30日在洛杉矶登记结婚。

  宣布分手

  昨日,二人分别在北京成都电影宣传时,承认分手已很长一段时间,现在依然是朋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