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献礼片《开国》开始筹划 唐国强再度出演毛泽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3月18日08:17
签约仪式现场

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
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

  搜狐娱乐讯 三十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开国》开始筹划,该剧由上海美月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委托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双方于3月17日在京举行了摄制签约仪式。片方透露,唐国强将在此剧中再度出演领袖毛泽东,而该剧所表现的年代和角度是前所未有的。

  该剧讲述了新中国建国后,从1949年到1956年这七年间,中共第一代领导集体为寻一条正确道路兢兢业业、披荆斩棘的历程。这部剧最大的特点是,其选材的时间跨度、表现内容的特殊性,它不仅填补了描写中国高层生活的电视剧的空白,而且对于今天我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着极高的认识价值。

  片方透露,该剧的主要演员依旧选用大家熟识的演员,可以确定的是唐国强将再度出演开国领袖毛泽东。大家经常在荧屏上看到的毛泽东是运筹帷幄的毛主席,而建国后的毛主席形象很少看到,这次毛泽东将不再指挥千军万马,而是为探索国家建设和前进道路而一心苦苦求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