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聪明孙俪避开邓超 颠覆出演潘金莲(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8:17
孙俪(右)和模特郭碧婷在活动现场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昨天,一身清凉白色太空装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健康美丽大使出席了某乳品新闻发布会。到底有没有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证依旧是媒体提问的焦点,但是聪明的孙俪和记者打起了太极,言谈间闪转腾挪,就是不谈有关邓超的任何话题。

  已经十分清瘦的孙俪表示仍然在为减肥努力着,她说:“拍戏的时候导演一般都会要求女演员少吃来保持身材,固体食物我们不能多吃,所以经常喝酸奶,抵饿又能保持身材。”既然酸奶这么好,有记者问孙俪会不会在家里让邓超多喝,孙俪却绕过邓超:“家里有酸奶都是狗先闻到,然后凑上去把盒子撕开,我就会赶紧把狗抱开,它喝酸奶会拉肚子。”孙俪出演的《越光宝盒》已经上映,有记者试探性地问邓超对这部片子评价如何,孙俪立马以强调“连我都没有看过”搪塞,只字不提邓超。

  孙俪在采访中还透露将要和刘镇伟导演合作第三部电影《天仙奇缘》,在片中颠覆性地饰演潘金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