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晓东出演喜剧 美容大王变补品大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08
陈晓东出演喜剧
陈晓东出演喜剧

陈晓东美容大王变补品大王
陈晓东美容大王变补品大王

  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杭州某精神病院的爱情悬疑故事。香港实力演员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担纲男一号,在片中他大胆颠覆自己在圈内“美容大王”的名号,饰演了一名癫狂的补品店的老板,与自己的妻子张静初、情敌袁文康、员工芙蓉姐姐共同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爆笑好戏。

  陈晓东凭借偶像的气质完美的外型被封为香港四小天王之首,《比我幸福》、《情有独钟》、《风一样的男子》等脍炙人口的好歌也成为各大KTV的必点曲目,近年来,陈晓东往戏剧方面发展,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携手张静初出演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大胆突破形象,令人刮目相看。戏中陈晓东饰演的“补品大王”台词经典爆笑,让人看到偶像在演戏之路实力的一面。据悉,陈晓东的另外一部电影也将在4月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