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血战太平洋》 > 相关新闻

“太平洋”首播观众不及《兄弟连》一半(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18日08:06
剧中美军士兵冲击日军的简易飞机场
剧中美军士兵冲击日军的简易飞机场

  今年最期待的战争美剧《血战太平洋》第一集收视率出炉,共有310万人观看了此剧,远远低于姊妹篇《兄弟连》(2001年)的1000万人收看,但是《血战太平洋》首集播出之后口碑不错,以后的收视应该能够逐步上升。

  与《兄弟连》一样,《血战太平洋》也由斯蒂夫-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监制,上周日第一集在HBO播出,收视达到310万,比起去年同期HBO播放的《约翰-亚当斯》收视高出22%。第一集播完后,虽然普通观众认为还是不如《兄弟连》震撼,但是北美十几家权威媒体就纷纷给出100分的评论,称赞“《血战太平洋》有望超越《兄弟连》”。

  口碑相近,《血战太平洋》的收视却远远低于《兄弟连》,不过,两次收视率的计算方式不一样,《血战太平洋》的310万观众只是HBO一个频道,而《兄弟连》的1000万收视包括HBO、HBO二套的所有观众。此外,如今电视剧的观看形式多样,录制收看、网上下载分流了很大一部分观众。而在2001年,观众除了看直播,并没有太多“花样”可以选择。

  《血战太平洋》不是HBO近期收视最好的剧集,去年《真爱如血》首播收视观众达到了500万人。但是北美媒体看好《血战太平洋》的前景,认为良好的口碑将会带动收视急剧增长。编译:刘婷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