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新好男人新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05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李宗翰饰演新版吴用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版《水浒传》正在江苏无锡热拍,素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在该剧中担任男一号,饰演重要角色“智多星”吴用,此前在剧组曝光的定妆照中李宗翰版“吴用”的整体造型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称其形神兼备美誉度甚高。据悉,李宗翰日前正在拍摄著名的桥段“吴用智取生辰纲”之前的一场戏,吴用利用计谋到石碣村来说服阮氏三兄弟去智取生辰纲。外形智谋俱佳,网友戏称新版吴用是现代新好男人的新标准。

  新版“吴用” 戏份增加,发挥了更大作用

  当天记者来到现场导演正在拍摄“吴用利用计谋到石碣村来说服阮氏三兄弟”这场戏,“智取生辰纲”是《水浒》中的高潮情节,“智多星吴用”作为军师首领统筹谋划了“智取”的方法。讲述的是杨志押送生辰纲去往东京,在途中(黄泥冈)被吴用、晁盖等用计夺取的经过,这场戏集结了包括吴用、晁盖、公孙胜在内的八位好汉,而李宗翰饰演的吴用在集结八位好汉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常人的印象中吴用就是这样的一个 “识文不是武”的学究形象。可是据记者了解,新版《水浒》中将“吴用”的戏份增多,不仅突出了吴用的智慧与谋略,同时李宗翰也在这个角色身上融入了很多阳刚之气。

  李宗翰表演纯属 外形智谋俱佳

  从发布参演新版《水浒传》的消息到电视剧热拍,剧中的人物造型受到网友的质疑,同时,外界对于由此次的“吴用过于年轻”表示怀疑。而据记者了解,制作方从一开始就认准李宗翰是饰演吴用的不二人选,李宗翰身上有独特的儒雅气质,再加上他多年娴熟的演技所以不会担心年龄感。”除了外型更加贴合原著之外,李宗翰更是把吴用极致多谋的特点刻画得更加细腻,考虑周到,行事精准,重情重义,看了新版的吴用,网友皆戏称李宗翰饰演的新版吴用是现代新好男人的新标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