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立忍筹备开拍史诗形态电影 与桂纶镁彼此珍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0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指导电影《不能没有你》受到好评后,台湾导演戴立忍17日在新加坡表示,正在筹制下部电影,将是史诗性的题材,并探讨爱情和人与人之间的紧张关系。  

  戴立忍17日是参加由台湾电影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台湾电影推广暨华语电影合拍访问团”,到新加坡和当地电影从业者交流。  

  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下部电影剧本还在琢磨,也在找适当的演员参与,同时寻求更完整的资金结构。  

  演员出身的戴立忍,也不忘对演戏的热爱。他透露,最近也参与了两部电影的演出与拍摄。  

  谈到台湾电影近年复苏,戴立忍认为,这是观众再给台湾电影界一次机会,因此电影创作者应该更清楚思考,如何强化创作与题材,把握机会和观众创建关系,扩大观众群。  

  至于台湾演员的演技和内地、香港老牌演员相较,仍有待磨练,电影制作环境和其他地区比起来仍然不佳等问题,戴立忍认为,这个急不来,毕竟台湾电影这几年才刚复苏,还有一段磨练的时间与机会,但最重要的还是必须有观众的支持。  

  对台湾和新加坡两地电影界的协作,戴立忍表示,台湾和新加坡两地的语言、文化相近,可以把新加坡纳入台湾电影合作市场。  

  戴立忍也指出,通过双边互办两地电影节的方式,希望让新加坡和台湾的观众能彼此熟悉对方的电影,进而走向一个市场,这样就可共创双赢。  

  谈到绯闻女友桂纶镁,虽然外界诸多关切与揣测,戴立忍今天在宣传人员挡驾下,仍强调和桂纶镁“彼此珍惜和对方的关系”。  

  至于对外界的眼光和对年龄差距上的议论,戴立忍潇洒地说,他没有感觉,也不想理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