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相关新闻

《黑猫警长》官网启动 张泉灵儿时曾为其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18日07:59
                          点击进入>>《黑猫警长》官网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对于70后和80后来说,越来越多儿时熟悉的动画片被搬上了大银幕,以全新的形式出现在观众的面前。继《葫芦兄弟》后,上影集团即将在4月份推出动画片《黑猫警长》,儿时熟悉的多个形象会出现大银幕上,让人重温。昨日,《黑猫警长》搜狐官网的启动仪式举行,参加官网启动发布会的几位主创抖露出许多关于《黑猫警长》不为人知的故事,最意外的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在小时候还为这一系列动画片配过音。

  电影版的《黑猫警长》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通过选取25年前同名经典系列动画的精华,加上最新的配音,制作完成,并将于今年4月23日在全国上映。跟很多动画片一样,电影版的《黑猫警长》也邀请了明星担任配音:因给唐老鸭担任配音出名的李扬此次给片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一只耳”配音,国际友人大山则给“吃猫鼠”配音,而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名声大振的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不仅演唱了脍炙人口的《黑猫警长》的主题曲,还为片中的“小兔子”客串配音,而鞠萍姐姐则发挥其优势,给影片配了旁白。

  20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童节目主持工作的鞠萍,回忆起在中国的荧屏上上映过的动画片,说,表示,我们自己的动画片要想在“质”上有飞跃,首先得在“量”上得以满足,她还回忆:“85年,我们的电视台第一次放了动画片,那时候是每星期的周日放一次,30分钟,后来引进了德国的《巴巴爸爸》,每天放5分钟,到现在,动画片也越来越多。”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在一起还互相抖露“背后的故事”:据了解,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泉灵在10岁的时候就给电视版《黑猫警长》中的白鸽探长配过音,而“唐老鸭”李扬自从用声音演绎这样一个可爱的动画形象后,现实生活中,就真的不再吃鸭肉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