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承认酒驾逃逸 希望大家原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0年03月18日07:59

  近日,快男阿穆隆(博客)在杭州驾驶宝马车与正骑着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相撞后,驾车逃离现场一事(本报曾报道)引发了不少关注。昨天,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阿穆隆在杭州拘留所接受采访,首度公开讲述了肇事经过,并表示事发后是因为恐惧而逃离了现场,目前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其家人也能原谅自己。

  “撞人后心里很恐惧,但脚不自然地就踩着油门走了。后来中途停过一次,但和朋友互换座位后还是继续开走了。”阿穆隆说,事发当天和朋友在酒吧喝洋酒到凌晨5点,但具体喝了多少并不记得,此后便直接开车离开。“我一点都没想到过这样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走到十字路口可能

  警惕性也不高,就出事了。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大家能原谅我,真的对不起!”阿穆隆表示目前他和他的家人将尽全力赔偿伤者及家属的损失,等候法律的最后裁决。据了解,在最新的司法鉴定书中阿穆隆除醉酒驾驶外,肇事车还是超速行驶。如果判决下来,阿穆隆的刑期可能在7年左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