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左小青“光头男友”首曝光 深夜约会甜蜜相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2010年03月18日07:52
左小青与光头男友甜蜜相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从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到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的绯闻男友皆是演艺圈内的实力派演员,而近日周末晚十点左右,搜狐娱乐在某咖啡厅门口偶遇左小青的宝马座驾,走进咖啡店内一看左小青正在与一位“光头男士”边喝咖啡边聊天,两个人坐在二楼一个角落里,十分低调。看上去这位“光头男”好像是圈内人,本以为左小青是在与制片人或者编剧谈剧本之类的事情,没想到漫长的等待后,换来的竟是意想不到的爆炸新闻,左小青的正牌男友也终于浮出水面。

  左小青男友竟是光头男 甜蜜相拥深情款款

  两人在咖啡厅内待了近3个小时后,“光头男”与左小青从咖啡厅走了出来,没走几步,“光头男”迅速把左小青搂在了怀里,而左小青则顺势把脸靠在了光头男的肩膀上,还不时露出娇羞的笑容,两人的亲密程度不亚于任何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光头男更是对左小青垂涎三尺,一边走还一边深情地注视着左小青,眼神中流露出浓浓的爱意。走到保安面前时,光头男迅速把手从左小青身上放了下来,但走出了保安的视线后,光头男又忍不住一把搂住了左小青,两人的头靠在一起不知说了什么悄悄话。光头男一直把左小青送到车前,看着左小青上车、着车、开车离去。送走了左小青后,这位光头男才依依不舍的走向自己的车子,驾驶着自己的座驾离去,可以说两人只差没有“吻别”了。两人深夜到咖啡厅见面,并聊至凌晨才分开,由此看来,两人应该正在热恋期,但无论从年龄、长相各方面来看,这位光头男好似与左小青都有些不配。从座驾来看,这位男士的财力也并未十分殷实,两人今后的感情道路能否顺利,有待经历时间的考验。

  左小青绯闻男友众多

  陈道明

  在拍摄《中国式离婚》后,陈道明与左小青就有感情传闻,在随后的《卧薪尝胆》中,又有传闻称因为陈道明的关系,左小青才能荣登女一号的角色。之后又有媒体拍到陈道明去左小青公寓的图片,可见两人在戏外的关系也不一般。但两人对此都未作任何回应,使这段绯闻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孙红雷

  07年1月被网友目击两人在三亚牵手游玩后,左小青与孙红雷的恋情迅速浮出水面。之后,左小青又被拍到夜不归宿,住在孙红雷家中,并且亲自为孙红雷选购男士内衣。不过,面对“铁证”的两人并不承认两人的恋情,称只是朋友关系。孙红雷还在采访中表示左小青已经有了未婚夫,婚期不远。不过,此言论已经有三年之久,也没有看到左小青的婚讯。

  段奕宏

  09年底,左小青又被曝出探班段奕宏,两人在片场亲密异常的消息。随后,两人被嗅觉灵敏的媒体扒出在合作《上海,上海》的时候,左小青主动要求调到段奕宏的酒店住,剧组人员也看到两人有时拍完戏后外出吃饭,很晚才回来。拍戏时两人也天天扎堆聊天,关系相当不错。不过,段奕宏被爆已结婚,而且不久两人的恋情传闻很快打住,这段绯闻也难免有些为新戏炒作的嫌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