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愿为角色整容 有望出演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7:45
电视剧《牵挂》主创
电视剧《牵挂》主创

张国强新剧变身好男人
张国强新剧变身好男人

  近日,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大型情感电视剧《牵挂》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男一号“牛建国”的扮演者张国强一改往日人们熟悉的军人形象,摇身变为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张国强坦言自己作为职业演员很愿意尝试各种形象的角色,哪怕整容都可以接受。

  在这部情感大戏《牵挂》中,张国强饰演“老牛家”的大儿子“牛建国”,是剧中牛莉的老公,同时也是刘威的儿子。而作为突破军人形象的转型作品,张国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职业演员不存在突破角色形象这个说法,职业演员要勇于改变,什么样的角色都要能尝试,甚至破坏自己,演戏就是“千人一面”,而他则想做到的是“一人千面”,真正能做到演什么是什么。

  张国强透露他也在接触一些新的剧本,并有望尝试更多的类型角色,如大反派等,而接下来的工作将比较多的投入到电影方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