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俪:因为是我演潘金莲 所以肯定不一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8日00:07
  信报讯(记者王萌)昨天上午,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台湾广告女王郭碧婷一同现身代言活动争选“BB冠菌女王”。在参演《机器侠》、《越光宝盒》后,孙俪将再次成为刘镇伟新戏《天书奇缘》的女主角,颠覆以往形象饰演潘金莲。

  谈到新戏,孙俪说:“导演让我不要管以前那些潘金莲怎么演,让我只演刘镇伟版的潘金莲。”孙俪透露,此次她所诠释的潘金莲不搞笑,也与人们印象中的有很大差别,面对媒体再三追问不同之处时,孙俪说:“因为是我演啊,所以肯定不一样。”

  谈到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讯传闻,孙俪并没直接否认,甚至“好脾气”地边开玩笑边向大家透露了家里的一些生活场景。“前两天人家把酸奶送到我家,你们猜谁先尝到?”孙俪的问题被媒体给出统一答案“邓超”,她却在一个停顿后说:“其实是我们家狗啦。”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