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新角色海报 小机器人斯帕克斯登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7日10:35
小机器人Sparks
小机器人Sparks

  时光网讯 经过一系列曝光之后,日前,由迪士尼/皮克斯打造的《玩具总动员3》再次曝光了一款角色海报,小机器人斯帕克斯(Sparks)终于闪亮登场。

  这个新角色小机器人斯帕克斯可以说是很多男孩子小时候梦想中的玩具。片方对这个角色的介绍是,斯帕克斯可以飞,这个听起来跟老角色巴斯光年一样,它红色的眼睛是以LED光源发亮,当它滚动起橡胶轮胎时,它前胸部位的这个洞穴里可以爆出真正的火花。有趣的是,斯帕克斯像钳子一样的手臂上还装有望远镜,并且它还装有升降装置,可以让它的整个身体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斯帕克斯还相当省电,只需要两节AA电池即可。

  《玩具总动员3》的宣传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陆续还会有新的海报登场。本片将于6月18日以普通、3D和IMAX 3D三个版本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