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杨林不忌官司缠身 新加坡慈善演出救助聋哑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37

新加坡与得到胡杨林表演筹集的善款捐助的聋哑小朋友合影
新加坡与得到胡杨林表演筹集的善款捐助的聋哑小朋友合影

  北京时间3月16日,流行音乐界女艺人胡杨林参加了由新加坡政府与聋哑协会共同举办一次筹集善款的慈善大型活动,本次慈善会举办地点在新加坡新达城(SUNNET CITY MALL),对于艺人胡杨林献唱新加坡的新达城,也受到了在场观众高度欢迎与赞扬。

  所以,本次慈善会意义重大,不仅有新加坡政府高官与各界名流参加,而且还有新加坡各大鼎鼎有名的媒体代表,据主办方透露,慈善会所有筹集善款将纳入新加坡聋哑协会名下,以此作为救济帮助聋哑人的运转资金。

  主办方邀请艺人胡杨林赶赴新达城献唱慈善会也不是偶然,早在胡杨林凭借脍炙人口《香水有毒》一曲爆红流行音乐界之时,她甜美的歌喉与名声遍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为做唱片宣传,胡杨林还曾经抵达狮城做客新加坡第一中文电台YES933。

  之前娱乐界传胡杨林与太格印象官司事件暂时未了断,本次慈善会,对于艺人胡杨林来说无非是一次人生磨练,坚信雨后见彩虹,自己身陷官司事件而不顾,为了音乐最大的精神事业愿望,筹集善款救济帮助他人,这样的歌手在业内确实难得一见。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