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否认主持央视新节目:我连短信都没收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58

  最近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让范伟再火一把。加上新近又传出央视要邀请范伟主持脱口秀节目,抗衡周立波、汪涵,这更让范伟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16日,记者致电范伟向他求证此事,范伟无奈地表示:“我已经说过了,主持"脱口秀"压根儿是个没谱的事情,别说和我商量,我连个短信都没收到过,我真没打算当主持人,短期内我会专心拍戏。”

  我真没时间主持节目

  谈到所谓的央视新节目《范伟笑场》,范伟笑了,“说实话,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不过大家真是高估了我的实力,我从来没做过主持人,我对这个行业缺乏了解,我能当好演员,演好戏就不错了,短期内真不会改行,或者"兼职",我是个爱演戏的人,在演戏过程中很享受,我没有精力和兴趣去做别的事情。”范伟还告诉记者:“我正在筹拍一部电影,从编剧、制片、主演我都全方位介入,工作很忙,新片约足能排满两年的档期,我真是没有时间再干别的事情了。”而问到“脱口秀”,范伟笑着说:“不瞒你说,我得有一两年没有看过一个完整的电视节目了,"脱口秀"是什么我也说不清,你说我能干一件连边都摸不着的事情吗?”

  我也没有当老板

  在《老大的幸福》中,范伟不但是主演,还出任“监制”,有人说范伟将效仿赵本山组建自己的影视班底,甚至成为影视公司的老板,对此,范伟还是笑着回答:“你们误会了,我也没有当老板,这个我真得给大家解释一下。这部戏的创意是我三年前就想出来的,写的是我和大哥之间的感情。是我自己去找作者、找投资、请导演,最后好不容易成稿了,在拍戏的时候我也是一边拍一边改。后期制作的时候没事儿就去看看。这样一个为这部戏出了很多力的人物,该给一个什么身份好呢?投资方想来想去,只有"监制"这个头衔最合适了。”

  而问到新剧的风格是否有意区别于原来的东北喜剧时,范伟说:“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到底是什么风格的,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说吧,我是"被范式"了。《老大的幸福》既不是标准的东北喜剧,也不是典型的京味儿喜剧,连我自己都觉得看到最后,分不清楚这是一部正剧还是一出喜剧了。”

  央视:节目还没有确定

  16日,围绕范伟新节目的问题,记者致电央视总编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消息的确有误,央视改版从去年年底启动,目前尚在节目招标阶段,各具体节目都还没有最终确定,范伟主持脱口秀可能只是创意人员的一个想法,离落实还有很大的距离。而至于接班《艺术人生》更是无稽之谈,《艺术人生》将继续录制播出。”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