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首次承认与郑中基恋情告吹:因了解才分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9:28
  正当粉丝在为Twins相隔两年后再度“合体”而欢欣雀跃的时候,又一条令喜欢Twins的朋友黯然神伤的消息再度被证实。阿娇经过两年的“漫长等待”刚刚“解禁”,被媒体爆料已与男友郑中基“赌城秘婚”的阿SA却自爆与郑中基的恋情正式画上句号,“恢复单身”。

  阿SA否认“秘婚”自爆已与郑中基分手

  17日下午,电影《美丽密令》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王晶携阿SA、樊少皇、陈伟霆等主创悉数亮相。当被媒体问及与郑中基的感情状况时,阿SA首次正面回应,表示二人恋情已结束,并向媒体解释说“因为了解而分开。”

  今早才被香港媒体爆料称已于2006年1月30日在洛杉矶注册结婚的阿SA与郑中基,当日下午女主角即单方面宣布二人已分手,媒体被这忽来的“消息”搞到晕头转向,在向《美丽密令》导演王晶求证时,导演给出的答案也让人摸不到头脑,王晶称:“现在的男生女生对待爱情都很潇洒,也许今天说分手明天就复合了。”不知导演这句耐人寻味的话,是否在暗示阿SA与郑中基的感情还处在“忧郁”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