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公寓2》增新房客 赵文琪最具女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21:09
赵文琪
赵文琪

  都市爆笑偶像剧《爱情公寓》第二季正在上海拍摄。相比第一季,第二季中加入了三位新房客,其中之一就是“羽墨”赵文琪,相比其他两位女房客的无厘头和彪悍,赵文琪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则被形容为“最具有女人味”。

  《爱情公寓》围绕一幢名叫“爱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讲叙了公寓内四男三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的故事。赵文琪在剧中饰演的“羽墨”是某化妆品专卖店的店长,因为跟男友赌气来到爱情公寓,她崇尚有品质的生活,对爱情也充满天真美好的幻想,现实中却往往事与愿违……《爱情公寓》的编剧汪远表示,相比于剧中“胡一菲”的彪悍、“唐悠悠”的无厘头,“羽墨”这个都市白领更人性化,更贴近生活,也最具有女人味。

  赵文琪 饰 秦羽墨

  某化妆品专卖店店长

  女 28岁 水瓶座

  爱情理想:

  内心深处向往寻找最纯粹最简单的爱情

  个性特点:

  秦羽墨内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但是她却不知道究竟该如何得到,她的价值观在社会大潮中可谓风雨飘摇。处理感情问题的方式也有些幼稚和自欺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