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丽《地雷战传奇》女扮男 英气足不输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21:08
陈丽丽女扮男装(右)
陈丽丽女扮男装(右)

陈丽丽剧中被陷害
陈丽丽剧中被陷害

  由左岸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天运纵横文化传播公司和上海天空广播传播发展公司出品,黑子张永刚、陈丽丽、馨子、张雷等人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近日在横店影视城结束了全部戏份的拍摄,顺利关机。陈丽丽所扮演的国军地下党吴芳菲在剧中为掩饰身份以各种形象出现,最终难逃被陷害的命运,舍身与日军同归于尽。

  电视剧《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是《地雷战传奇》的续集,自09年底开拍以来,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关注。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故事取材于山东胶东地区发生的一段真实的抗战隐史,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陈丽丽饰演的国军地下党吴芳菲伪装于芳菲照相馆中,为国军提供情报,不幸被陷害,最终与日军同归于尽。剧中由于身份隐晦,吴芳菲时常要以多重身份示人,其中的一套女扮男装造型一出,立即吸引了全剧工作人员的眼球,穿上男装的陈丽丽英气十足不失女性柔美韵味毫不输给花木兰,同样都是巾帼女英雄,她的造型让全组的男性都为之惊艳。

  据悉,《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杀青后将直接进入后期的剪辑,有望下半年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