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KAT-TUN冠名节目将播特别版 暗示团体不会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7日21:04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坏小子天团” KAT-TUN唯一主持的一档冠名节目《CARTOON KAT-TUN》将于3月24日播出最后一集,由于到目前为止杰尼斯未宣布会有新的团体节目登场,因此不少媒体猜测这是频传不和的KAT-TUN将要解散,各自单飞的征兆。日前成员来到日本电视台,录制最后一集特别节目,除了向一起合作三年的工作人员寒暄道谢外,成员们都流露出对该节目的不舍之情“录制时气氛的确有些难过,这个节目一定程度上见证了KAT-TUN这些年来的成长”该台某职员透露。

  与成员们不舍心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期《CARTOON KAT-TUN》将播出特别版,除了有一些至今未公开的花絮外,由节目制作人员结合各个成员的意见选出了每人最经典的场面。龟梨和也在现场看到自己过去的画作《The Genie Family》镜头的回放(他不擅长绘画为人熟知),忍不住爆笑:“现在看真的超级不好意思”,而赤西仁选出的则是自己在幼稚园和小孩拍外景的场面——风靡不少粉丝的他看来不能顺利成为“孩子王”,搞笑的镜头不断。中丸雄一在节目播出初期因为发生了“对嘉宾不当发言”的风波以来,似乎“灾难”不断——多次要求与奇怪的动物进行亲密接触,这集SP选中的依然是他战战兢兢将手伸进箱子,凭触觉猜动物名的镜头。外表给人“恐怖”感觉的田中圣令人意外地在小时候学习过弹奏钢琴,在节目中他展露了自己“温柔尔雅”弹钢琴的一面。上田龙也的部分则是回顾过去在农场拍外景途中,突然肚子不适跑厕所的狼狈模样,自嘲道“和牛一起出品了‘soft cream’”。赤西仁表示主持《CARTOON KAT-TUN》的三年“看到了自己也有主持娱乐节目的能力”,称通过节目与粉丝拉近距离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不少主持节目的宝贵经验。在该节目最后,KAT-TUN将会发表对粉丝的一番感言,暗示团体不会解散“相信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