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称已跟郑中基分手 发布会现场几欲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赵珊\文
2010年03月17日18:18
阿Sa称已跟郑中基分手 发布会现场几欲落泪

郑中基与阿Sa在04年拍摄《追击8月15》擦出爱火
郑中基与阿Sa在04年拍摄《追击8月15》擦出爱火

    分手“苗头”

    3月5日:阿Sa自曝已是单身 对自己身材很满意想尝试走秀

    回应:

    郑中基:我们确实已分开了一阵子

  搜狐娱乐讯 又一场电影发布会完全被“题外话”抢去了风头:今日下午,《美丽密令》的首映发布会上,阿Sa在媒体的追问下,宣布“已经跟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很久了”,并表示这是最后一次谈这件事。发布会现场,谈及此事,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几欲落泪。

  阿Sa蔡卓妍跟郑中基曾经一度谈婚论嫁,不过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了其分手传闻,不过阿Sa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今天,作为《美丽密令》的主角,阿Sa来到北京宣传电影,不过发布会后大家的问题都集中到阿Sa和郑中基的感情问题上。发布会后群访环节上,阿Sa面对媒体的反复追问,眼眶泛红地宣布:我跟郑中基已经分手很久了。随后,在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时,阿Sa表示:“我这是最后一次跟大家说,我跟他已经分手很久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报道说我们很甜蜜,我们真的已经分手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聚好散,各安天命吧。
可惜了,这么多年的感情都白费了。
分手一定有隐情,继续关注中。
可千万别学倪震周慧敏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