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喜剧《我爱周立波》搭车潮流 4月“穿越”上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7:18

   周立波与关栋天“单飞”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穿越喜剧 《我爱周立波》“搭车”潮流,紧抓“热词”,将于4月8日至18日在兰心大戏院上演。该剧是2010年有艺思“迎世博”展演季的第一部戏,接下来还将有 《剩女传》、《妈妈叫你回家打鬼子》、《囧男传》三部剧陆续上演。

  《我爱周立波》以一条名为“我爱周立波”的咒语为线索,主人公从现代办公室出发,穿越历史,转战东吴,周旋于三国枭雄之间;穿越荧幕,落户潘多拉星球,与纳美人共谱恋曲;穿越阴阳,最终领悟幸福的真谛。整部剧贴近现实、亦庄亦谐,如同一部白领的百科全书,涉及了年轻人的方方面面。 (记者 谢正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