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图:BTV文艺频道日播节目 每日文娱播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7:00
图:BTV文艺频道日播节目 每日文娱播报

  《每日文娱播报》是一档北京电视台自办的娱乐资讯类栏目。自从2002年诞生以来,在内地,每一个娱乐事件的现场,都会有播报记者的忠实记录,每一个热点娱乐焦点话题,都会有播报记者冲锋在第一线,挖掘其中内幕。《每日文娱播报》一直强调独家内容、独特视角、独到观点,力求从更深的层次进行分析,解读娱乐真相,发出不一样的声音。

  《每日文娱播报》力求进行娱乐新闻社会化的尝试与创新,栏目制作的“杨丽娟事件”系列节目、“《无极》剧组污染香格里拉”的报道,以及对于某些演艺学校、剧组招收演员黑幕的大胆揭露,都在观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其影响力已经超越了娱乐圈,形成了社会热点。经过七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北方地区同类栏目中的佼佼者,树立了行业标杆。

  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每日文娱播报》坚决摒弃低俗报道,抵制虚假新闻,不八卦、不猎奇,不炒作,不以花边绯闻吸引观众眼球,始终坚持客观、真实、及时的新闻观,坚持为观众奉献健康、清新的娱乐节目。《每日文娱播报》七年来所积淀下来的深厚品质与业界声望,使栏目不但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同时也赢得了艺人、经纪公司、演艺公司的信任,《每日文娱播报》成为了他们向外界发布信息的最可靠平台,把独家专访、影视剧片花独家首发权、专辑独家首播权留给了《每日文娱播报》。

  目前,我们的采编队伍遍及中国全境,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文化娱乐的前沿重镇,并辐射到亚太地区的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法国、挪威、澳大利亚等欧洲、美洲、大洋州的国家也留下了我们的身影。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等全球瞩目的娱乐大事件的现场,也总能看到《每日文娱播报》的“文”字标志。

  《每日文娱播报》始终坚持为广告主创作价值,七年来,在北京地区所能收看到的同类型文化娱乐资讯节目当中,本栏目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从2004年开始稳居第一,并长期位于北京地区能收看到的所有电视节目收视率前五十名之列。从创造的经济效益和广告价值看,每年呈大幅上涨的可喜趋势,2008年全年广告收入接近一亿元,位居北京电视台单个栏目创收前列,在同类的娱乐资讯栏目中更是遥遥领先。

  “文化彰显品味,娱乐创造价值”。《每日文娱播报》的全体工作人员,在节目构成、表现形式等各个方面力求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正为全面打造一档真正的精品栏目而不懈努力。

  播出时间:每周一到周日 首播 BTV文艺 19:00

  重播 BTV文艺 23:18

  次日 10:45

  BTV北京 24:00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