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图:BTV文艺频道一周精彩推荐 喜来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6:23
图:BTV文艺频道一周精彩推荐 喜来坞

  栏目名称:《喜来坞》

  播出时段:BTV文艺每周日晚首播

  节目时长:70分钟

  节目类型:周播大型综艺娱乐节目

  内容概述:

  《喜来坞》栏目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010年重金重塑的一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该节目是国内首档以明星跨界组合、搭档反串表演为核心卖点的综艺娱乐节目,结合了经典相声小品、明星个人才艺秀、脱口秀、模仿秀等多种流行娱乐元素,汇集了当下最当红明星、最热门话题,定将掀起2010年明星娱乐新风尚。

  《喜来坞》每期六位当红明星混搭成三对,经过两轮才艺演技较量,最终决出一对成为当期周冠军,周冠军将经过长期秘密训练推出新作,参加年度总决赛,谁将成为《喜来坞》年度最佳拍档,全城期待。

  明星跨界组合、谁是最佳拍档!2010年每周日晚,欢乐航母《喜来坞》荣耀起航。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