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资料:BTV文艺频道《最佳现场》栏目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59

  ■■节目名称:《最佳现场》

  ■■节目时长: 25分钟/期,日播节目

  ■■节目形式:主持人+七位明星记者+明星的访谈节目

  ■■主 持 人:谢楠 大左

  一个和七个的亲切互动

  适合全家观看的访谈节目

  不同年龄层观点的温情碰撞

  他不仅独创全中国最时尚励志的记者团与明星交锋的新模式 ,同时也以一年365天超过400位明星的海量到访率令其他娱乐节目望尘莫及,这是一档交织欢笑 泪水 青春 奋斗的交流空间,由八零后主导全场观点,吸引最需要真诚人群的眼球,一样的现场,这里是最佳现场。 中国第一档也是唯一档日播文艺界名人访谈节目。每天25分钟的记者会形式采访。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故事,直击明星心灵的最佳现场。 兼具青春外表且个性十足的记者打造的“八零后”新锐记者团,用青春的视觉解读近四百位明星最真实的内心。

  2010年,《最佳现场》精彩升级,记者团阵容扩充至全民范围,当红明星、话题红人、知名学者、行业精英都有可能加盟记者团,让明星接受来自全方位的犀利拷问!

  2010年,《最佳现场》除了带给观众来自演播室的精妙对话,还会有更多走向户外的精彩部分,打破访谈节目静态特质,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访谈新格局。

  听故事,到现场。2010《最佳现场》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