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再与伊能静牵手? 庾澄庆火大上台猛摔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09:34

   据“联合报”消息,自大陆宣传专辑返台的庾澄庆(哈林),昨录“百万大歌星”节目前,被记者问到有伊能静求复合传言,庾澄庆瞪眼说:“谁说就去问谁!”可能心里有事,说完没多久,哈林上台录影,竟在台上滑一跤!

  这阵子为演唱会加强健身,哈林重重摔坐在地,却身手矫健及时耍帅,还傻傻问观众:“我摔的还好吧?”

  上周媒体写伊能静传简讯要求与哈林复合,伊能静已在部落格以“我不会再回到过去生活”否认,哈林昨闻此事虽脸色不好,但提起为演唱会健身等其他话题,仍侃侃而谈,比以前一臭脸就整天不理人,改变很多,化妆间里的工作人员几乎要为他鼓掌了。

  庾澄庆为演唱会每天健身2、3小时,体重减轻4、5公斤,多吃全麦、青菜、水果、鲔鱼,忙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