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7月唱片约到期 双J被曝借打球谈签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09:37
  分手已有5年的周杰伦和蔡依林,此前被媒体撞到相约打保龄球,两人虽矢口否认旧情复燃,但是松口称友情还在。昨日,又有消息指出,两人那次见面是为了谈公事,因为蔡依林的唱片约即将到期,周杰伦有意挖角蔡依林从华纳唱片跳到自己的杰威尔公司。记者昨日致电双方的经纪公司,杰威尔表示不清楚,不作评论。蔡依林方面表示与华纳唱片7月约满,但是杰威尔从来没有与他们接洽过。

  据报道,去年一年,蔡依林接了24场商演,个人演唱会2场,代言广告11支,外加唱片版税2000万新台币,和自己创业的服饰设计版税1000万新台币,总收入接近3.5亿新台币。按照目前经纪约和唱片约的拆账方式,抢下唱片约就有赚头。据悉,蔡依林和陈泽杉签的唱片约是一年一签,且一年只出一张专辑。

  约满后,蔡依林是否会转投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受人关注。对此,周杰伦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对合约内容不清楚,不作任何评论。蔡依林的助理则告诉记者,私底下杰威尔没有跟他们说过这件事,“蔡依林的新专辑将在7月底发行,目前没有唱片公司接洽过,蔡依林也没有自组公司的打算”。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