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历史的进程》完美收官 杨若兮连奕名终成眷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35
杨若兮出演《历史的进程》获好评。

《历史的进程》中杨若兮、连奕名终成眷属。

  自3月初以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的电视剧《历史的进程》,因故事厚重、制作精良、演员表演精湛而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登上了同时段影视剧收视率排行的冠军位置。近日,《历史的进程》以大团圆式的传统结局完美收官,剧中的男女一号连奕名、杨若兮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抗战的大背景下成就了一段动人的感情。

  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之后的全新力作,讲述了地主丁啸天成长为革命军人的历程,其中虽没有大段激烈战争的场面,但却从细节之处反映了剧中人物的成长历程。而此次杨若兮在剧中饰演的银子一角,则是地主丁啸天最爱的女人,这根感情线也成为了全剧发展、推进的关键,两人之间的情感发展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最后一集中,丁啸天与银子在革命中逐渐成长,他们的感情也在历经艰辛、波折之后走向圆满的结局,两人最终在一片油菜地中微笑、拥抱,成为了令人羡慕的革命眷侣。

  据介绍,此次杨若兮出演《历史的进程》,是因为金牌制作人吴军的强力推荐,而一向习惯于用“相熟”的女演员的导演兼男一号连奕名,一开始并不看好杨若兮,但在之后的拍摄过程中,连奕名却发现杨若兮对人物个性的把握、情感的拿捏让自己出乎意料,即使杨若兮是第一次挑战抗战题材的戏,之前从未接触过打枪、扔手榴弹、爆点这些需要专业技巧的戏,但在实际拍摄时杨若兮却接受得很快,在镜头前没有丝毫畏惧,让“抗战戏达人”连奕名都心生佩服,表示杨若兮在戏里的泼辣、在戏外的率真都很打动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